大头大头

遮蔽双眼的爱情

summary:非咒回pa,28岁悟x26岁惠,创业人x小说责编,总之是成年人的爱情


爱会让人遍体鳞伤的话,宁愿不要。。。。。。



02


HOTEL


衣物散落了一地,不过两个人都不在意。


耳鬓厮磨间五条悟轻声问贴身的男人:“说起来你多少岁了?交往那么久

我都不知道。”



男人的体温微微高于自己,让伏黑惠觉得很舒服,他抱着五条悟的脑袋亲

亲他的额头:“你可以放心,我不是未成年。”


“我的年龄是——”


“不需要这个吧。“


”我们只知道彼此的名字而已,“五条悟的唇顺着伏黑惠的眉心往下

移动,”那么,工作呢?“



”五条先生,接吻不可以。“


伏黑惠捂住自己的嘴唇,五条悟顺势在他的手背留下一吻。


”除了接吻,可以做任何事,你在莫名的地方还真是有坚持呢~~~“


五条悟眉眼弯弯:“OKOK,这是当初你在店里和我走的条件,惠真的很

固执呢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生物钟准时地叫醒伏黑惠的时候,天还很早。


他坐起来,早秋的天气已经微凉,身边的五条悟深深地埋在被子里睡得

很沉。



伏黑惠轻轻抚了抚五条悟的睫毛,男人皱皱眉头,把脸往枕头里埋得更

深了。



就这样的一个小小恶作剧,伏黑惠的心情更好了。


五条先生是个很合适的chuang  ban,就是有时候太啰嗦。


“知道彼此的事情要干嘛?”伏黑惠喃喃自语。



关系只在rou ti 方面就可以了,大家都轻松不是吗?


他不是没有注意到五条悟略显苍白的脸色和眼睛下微黑的眼圈,可是,忙

的话就不用勉强来了这种话当着醒来的男人面怎么也说不出口,现在也是,

明明回去睡更好啊。



”为什么会来见我呢,五条先生。“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