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头大头

遮蔽双眼的爱情

summary:非咒回pa,28岁悟x26岁惠,创业人x小说责编,总之是成年人的爱情


爱会让人遍体鳞伤的话,宁愿不要。。。。。。



01


"辛苦了,接受原稿完成。”伏黑惠又数了一遍手里的文件。


头发乱糟糟的作家摊在椅子上有气无力:“再写下去的话我就崩了,好想

休息一下。”


“最近都在截稿日期前完成呢,暂时可以慢悠悠地写稿子了,”伏黑惠把

文件收进公文包中,“多亏你最近状态不错。”


“那么,下次也请多关照。”


作家一脸的不可思议:“我闻到嫌弃的味道喽,责任编辑伏黑君。”


“说什么呢,我嫌弃什么啊?”嘴上这么说着,伏黑惠动作迅速地拉开门

走了出去,“再见!”把作家的怒吼“你这不就是嫌弃吗?”及时地关在

了门内。


“呼,好累。”撒在身上暖乎乎的阳光让伏黑惠觉得很舒服,稿子校对审

核好自己也能放松一段时间了,“去喝一杯吧。”


专属责任编辑并不是那么轻松的工作,更何况他负责的那位作家小林正老

师的感情琐事也是鸡飞狗跳一团遭。伏黑惠还是很赞同小林正老师的感情

观的,爱上一个人如同在身体里插了一把刀,伤口随着时间而泥泞不堪,

他一直是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个步入这样的结局过来的。和一个人深恋伏黑

惠是做不到的,这太可怕了,像把自己整个人交付过去一样,交往的话,

应该不要接触太多的好,彼此都轻松。




位于城南的txl酒吧,外面看是很正规很常见的门面,—进来之后才会发现

内里乾坤—顾客全是男人。这是一个有着同样取向的男人心照不宣的场所,

没有人介绍的话是不会知道这里的。伏黑惠在这里坐下没多久就有人来搭话

了,


”晚上好,一个人?要一起喝一杯吗?”


这是一句很暗示性的话了,伏黑惠还没来得及回应,肩膀上搭上了一只手,

手的主人一双蓝眼睛笑得弯弯得


“抱歉,这个人和我有约了。"


对方摊摊手,遗憾地走开了。


”五条先生,我没和你约哦。“


”因为想来喝酒了,不是你说想来就来的吗?“五条悟接过伏黑惠手里酒,

尝了一口,”唔,好苦。“


”如果我不来,你是不是要跟那个人去hotel?“


伏黑惠顿了顿,绿色的眼眸更加幽深:”不会,我是打算拒绝的。“


五条悟看似漫不经心地说:”这可难说哦,我们第一次认识不就是你在这

里跟我走了吗?除此之外从没有其他交流。。。。。。。“


”五条先生,“伏黑惠打断了他,”我们,走吧。“


五条悟眨眨眼睛:”这么快?我才来一会儿。“


”没有其他’要做的事‘了,”伏黑惠加重咬字,“对吧?”

  

评论

热度(12)